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高以翔去世一事仍然在不断发酵,不少网友粉丝和生前好友都发文悼念高以翔,今天是高以翔去世的第十三天,高以翔的成名作《遇见王沥川》官博也为高以翔发声,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遇见王沥川官博发声说了什么

在上月底,演员高以翔因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不幸猝死,消息曝光后引发娱乐圈轰动,无数网友为之悲痛。到现如今高以翔已经去世13天,虽然已近两周的时间但是该事件持续发酵,外界媒体及网友纷纷关注。纵观高以翔事件,现如今在台北家人已为高以翔搭建灵堂并且有条不紊的进行仪式中,圈内众多好友前往悼念;在内地,浙江卫视日前也正式道歉并且还原了事件当时的具体情况,不过依然疑点重重,引人热议。

遇见王沥川官博发声说了什么?高以翔去世事件持续发酵最新消息

据悉,高以翔在2006年正式出道,之后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2013年时高以翔主演都市情感剧《遇见王沥川》,因为该剧高以翔被大众所熟知,开始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此外,高以翔也是中国连续四年入选“全球百大最帅面孔排行榜”,并被评为第7名,深受众多迷妹的喜爱。

12月8日晚,《遇见王沥川》官博为高以翔发声: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会有效果,而是坚信,这样做是对的。我们有责任,让善良得到回报,让好人不吃亏。如果好人没有好报,那我们每个人都难辞其咎。如果好人不再能发声,我们的世界会一片漆黑。除此之外,事到如今还在坚持为高以翔发声的连凯老师,虽然越写越晦涩,但懂的人一定会懂。他曾在《遇见王沥川》中饰演沥川的哥哥霁川。

遇见王沥川官博发声说了什么?高以翔去世事件持续发酵最新消息

遇见王沥川官博发声是怎么回事

《遇见王沥川》是高以翔在内地播出的第一部男一号的电视剧,很多人都是因为这部剧喜欢高以翔的,所以《遇见王沥川》剧组才会发声,剧组一直把高以翔和焦俊艳当成自己的孩子,要为孩子讨回公道。《遇见王沥川》于2016年7月3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和浙江卫视没有关系,所以剧组敢声讨浙江卫视,因为以后也没有机会合作。虽然浙江卫视发布了声明,表示自己的歉意,但网友普遍认为“没有诚意”。

高以翔去世的风波仍然在不断发酵,虽然此前浙江卫视对此事已经有所回应,但是在外界看来浙江卫视的回应并没有解开所有的疑问,反倒加深了对此事件的疑惑度,所以希望浙江卫视还是早日回应此事,以免给自己造成更大的后果和损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