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日晚,《奇葩说》抛出话题“年轻人赚钱少该啃老吗?”作为正方的冉高鸣,就把自己的故事讲出来,说自己“喷火”和“驯兽”的经历,谈到母亲时更是一度哽咽。

冉高鸣在节目中回忆起自己拮据的生活,回忆起自己喷火驯兽的经历难免让人心酸,虽然是通过段子讲出来的,但当他说出,看表演时所有人都在笑只有妈妈在哭,让观众瞬间泪奔。

网友评论

呆歪呆歪 : 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出来

TUFFYGAL:前面笑死 后面哭死 小伙子太棒了

月亮的背面需要光:现在的奇葩说就是要把你煽哭。正方哭反方接着哭

夏安jyly:这位男士让我们又哭又笑

今日宝藏:真的是有点声情并茂呀!爱了爱了

可来莱:嬉笑间点醒迷糊的人

长大这么麻烦:在该独立的时候独立,该依靠的时候依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