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横店群演改做直播引起网友热议,横店是国内知名的影视城,一直都有很多群演在那里谋生,但如今影视寒冬来临,很多群演只好去做直播,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横店群演改做直播

12月5日,横店群演改做直播登上热搜,近年来,关于影视行业入冬的声音不绝于耳,有数据显示,2019年以来,全国有1884家影视公司关停,日前,央视记者实地探访了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横店,归纳了横店的三点变化 :

1、群演不拍戏,扎堆拍段子:主播易灿2017年开始做群众演员,前不久他决定不再接戏,现在他每周开四次直播,每天更新两次视频在短视频平台上,拍段子每月收入可达一万多;2、从全国来看,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拍摄制 作电视剧备案共646部,比去年同期的886部减少27%,剧集数量下降了30%;3、前些年涌入影视产业的热钱从去年开始纷纷离场。而资本的离场,也让周边配套产业受到波及。

另外,有报道称,一家横店餐厅的老板表示,他来横店做生意十年了,但今年这样冷清,还是头一次遇到。但业内人士认为,资本退场不代表行业退步,泡沫散去后,影视行业的集中度和专业水平会进一步提升。同时市场对于优质内容的需求有增无减,随着 影视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将会为大众带来更专业、更优秀的作品。

横店群演现状

或许大家看到荧幕上的明星总是光鲜亮丽的样子,所以有的人就很向往这个职业,觉得这个职业太吃香了,既能穿好看的衣服,生活又好,赚钱还多还快,可能有很多人的理想职业都是选择做明星吧。

其实这只是大家的错觉,没有什么职业是很轻松的,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结果的工作是不存在的,这个社会,成就和能力一向都是成正比的,别看明星很好当,可是你去看一下片场的群演就懂了,这么多演员,能当上明星的有几个,他们也是努力再努力才有现在的成绩。

国内拍戏的影视城挺多的,其中横店影视城就很出名。现在的社会发展快了,能看电影的人也多了,大家对电影的要求也在逐步提升,想要当演员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现在群演都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了,条件不好根本不要你。看一下群演的日常生活都是怎么样的。

日常工资是10块钱一个小时,我们平常出去做兼职的时候拿到的工资都比这个多得多,觉不觉得很惊讶啊,还有他们在休息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在玩,打扑克,玩手机,聊天,睡觉,真的在研究怎么样把自己的演技提升上去的人是少之又少,所以时间久了,很多人坚持不下去,也就走人去另找工作了。

群演不好当,但是明星还是要有的,可能哪一天就被人选哪中了呢?王宝强,赵丽颖这些明星一开始也是群演,人家也是一步步努力才拿下现在的成绩的,努力了可能成功,不努力成功的机会是零。

群演之中也不缺美女,还有很多都是校花级别的呢,都“泛滥成灾”了,当然,漂亮的肯定比那些颜值低的人更容易获得成名的机会。当然,长得漂亮照样需要去努力,敬业乐业成功可能离你才近一些。刷脸的同时还需要不断地努力,光鲜亮丽的明星私底下也很勤奋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