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第一聚焦点,张若昀手也太好看了吧,第二聚焦点,这是嘛呀,这手势,貌似做不到啊?2019的最后一天,张若昀的手指成功出道,那么张若昀手势是什么样子的?张若昀手势怎么弄?大家快来看看吧!

张若昀手势是什么样子的

张若昀总是能轻易的引起大家的关注,先是和哈士奇撞脸,后是少年时打的唇钉留下的痕迹引起了瞩目,如今又凭借着一个手势引发热议,不得不说张若昀现在就是一个行走的WIFI,一举一动都动人心魄。

张若昀手势怎么回事 张若昀手势是什么样子为什么火了

不过这个今年的最后一天手势居然上了热搜,引起大家热议的是张若昀为一个产品所拍摄的宣传照,在照片中,张若昀用右手巧妙的拿起香水并抚着下颌,本是很简单的一个动作,但却因为张若昀手指间的巧妙搭配而难度系数骤增。

我第一眼看到手也是看势,因为从整张图看来手势最吸引人是全图的一大亮点了吧。我可以断定很多人都做不到这个手势,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我自己也尝试了很多次,实在无法做到,我佩服了吧。没想到先不论人品性格和演技和颜值,就像做手势我都很难学得到。太优秀了!

张若昀手势怎么弄

本来很多网友还不敢相信这个动作有多难,直到很多人试过以后,发现自己真的做不到后,才对张若昀表示敬佩,还有一些人怀疑张若昀能做到这个动作是因为手指修长,后面就有手指长的人去做试验了,试验结果就是真的做不到,所以说这个动作一般人真的做不到。

张若昀的手很美,堪称手控福利,他的手不仅仅修长纤细,且骨节经络分明,似鬼斧神工的造化,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件艺术品,对此,一位网友表示张若昀的手可以单独出道了!

张若昀手势怎么回事 张若昀手势是什么样子为什么火了

敢问你们做出来同款手势了吗?看看这修长的手指谁不羡慕?有本事你试试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