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杰,知名的歌手,有着很多的代表作,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欢,12月4日,张杰入职上海大学电影学院一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张杰入职上海大学电影学院是怎么回事

张杰如今可以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出道15年的他一心专研音乐,取得很大成功,成为很多人心中当之无愧的歌王,而且张杰与谢娜在一起结婚后夫妻感情特别好,十分恩爱,还在去年2月份喜得一对双胞胎女儿,一家四口过着温馨幸福生活,让人羡慕。12月4日,有网友爆料张杰今日与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签约,正式入职成为一名大学老师。

张杰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并非正规的科班出身,但张杰却凭借自己对音乐的喜爱,经过多年努力,在音乐方面有很大成就,赢得世人尊重,而此次张杰入职上海电影学院当老师,对于在此处求学的学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惊喜。画面中张杰与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校领导正在签约,张杰身穿黑色外套搭配高领毛衣,十分轻松,整个人看起来特别帅,还有点温文尔雅的样子。

粉丝们纷纷评论道:“张老师在歌手领域就一直传达励志精神,没想到有天会教书育人!”“歌手张杰成了张老师了!”

张杰入职上海大学教什么

另外,据该校老师透露,张杰并非兼职,而是全职引进,恭喜张杰喜提老师一职。张杰在音乐领域有着非常高的成就,来到了上海大学自然也是主教音乐方面的课程了,不知道上张老师的课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不少学生已经是非常期待的了,但是目前暂不知道张杰何时开始进行授课。

张杰是娱乐圈非常有才华的歌手,通过自己这么多年的经验一定可以把更好的教学方法教给自己的学生,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