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搜贾冰老婆,看到的都是贾冰和李丽丽扮演者丁美婷,不过,贾冰老婆其实另有其人,贾冰结婚了这是毋庸置疑的,因为贾冰曾在微博上晒过与可爱女儿的合照,贾冰老婆照片首曝光,贾冰老婆颜值高,网友调侃贾冰终于肯晒出来了。一起去看看吧。

今年39岁的贾冰,是个很有来头的演员,凭借在《笑声传奇》和《欢乐喜剧人》中出色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贾冰的感情状况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贾冰结婚了吗?贾冰老婆是谁呢?贾冰在2017年的时候已升级当爸爸,晒出的女儿照片很可爱。

贾冰老婆并不是网传的李丽丽,而这个李丽丽的名字,其实是小品的角色名,是贾冰搭档丁美婷扮演的,因为贾冰和丁美婷多次合作,关系也很好,多次在小品中扮演夫妻,所以,很多人都将丁美婷和贾冰误会成现实中也是夫妻,但其实不是的哦!

贾冰老婆照片

贾冰老婆照片

贾冰对自己的私生活还是很保密的,结婚几年,除了晒女儿,很少提及老婆和晒老婆的照片,不过,在今年5月20日,贾冰终于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老婆一起吃面的合照,两人同吃一碗面,靠得很近,从照片看,贾冰老婆长得不错,皮肤白皙,颜值不低哦。网友看到贾冰老婆照片后,纷纷表示:突如其来的狗粮,贾哥你终于肯晒老婆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