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凌晨录制节目猝死,年仅35岁,12月2日凌晨,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运出,正式踏上返乡之旅。

7点多高以翔水晶棺运抵上海航运中心,将从货运中心转往浦东机场,搭乘中午起飞的班机返台。在载运遗体的箱型车驶出杭州殡仪馆时,现场超过30位粉丝的眼泪立刻溃堤,纷纷追上哭喊“以翔,不要走。”

目前,高爸爸和高妈妈等,均已回到台湾,为儿子高以翔的后事做准备,火化后高以翔将长眠于金宝山。有关高以翔长眠地,制作人王钧表示,会选在金宝山,“高爸爸是有以前的印象,他曾经去过。

高以翔爸爸摔倒

高以翔遗照曝光

高以翔爸爸摔倒怎么回事?高以翔追我吧节目猝死原因现场图曝光 粉丝二十问浙江卫视

12月3日是高以翔的头七,目前他的遗体已经被运送回台湾,而家人们也为他设置了灵堂,让他生前的亲朋好友可以见他最后用一面。据悉,“高爸”曹道成,高妈妈以及二哥高宇桥等人在晚间7点左右走出高以翔灵堂所在的金宝轩。

高以翔爸爸摔倒怎么回事?高以翔追我吧节目猝死原因现场图曝光 粉丝二十问浙江卫视

在12月2日晚上高以翔的家人给高以翔设置了灵堂,高以翔的灵堂以及遗照也被曝光,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高以翔的遗照非常帅气,看起来非常的阳光,据高妈妈反应这也是为了减轻亲朋好友的悲痛,据了解,家人选这张照片的原因是这张照片最能代表高以翔在亲朋好友心中的温暖形象,灵堂摆设成一片白色花海,典雅大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创新理论宣讲:高质量高流量好口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