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于正在某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对杨紫的看法,不仅如此,在节目中于正还表示希望许凯和杨紫能够有一次合作,随后引起了很大的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于正希望许凯和杨紫合作的原因是什么?

杨紫拍的戏播出一部火一部,与此同时和她合作的男演员还都走红了,从邓伦到李现,两位都是在和杨紫合作之前并没有那么火的小生,这一点也让不少导演看中的杨紫的潜能,其中于正就在一个采访中说了这样一段话,于正向来是很敢说的,不过他的话也确实很容易得罪人,就像他明明是在夸杨紫,很看好杨紫,甚至很想让自己旗下的男演员许凯和杨紫合作,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可见于正对杨紫是很青睐的,但是接下来这段话就不敢苟同了。

于正希望许凯和杨紫合作的原因是什么?于正为何希望许凯和杨紫合作

于正还认为,杨紫有种邻家小女生的女孩的感觉,特别容易表达爱情,直言这就是为什么女演员能带火男演员,因为男演员根本不用演。这一言论也被质疑是在内涵曾和杨紫合作的李现。据了解,李现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但始终没有爆红,而今年暑期由杨紫、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大火,李现由此人气大涨,因此,不少网友认为是杨紫带红了李现。

于正希望许凯和杨紫合作的原因是什么?于正为何希望许凯和杨紫合作

其实,这并不是于正第一次发表一些引发争议的言论。先前,于正在社交平台发文,爆出一名女演员邀请于正去看她主演的电影,但是于正对这部电影评价不佳,引起对方不满。此文一发,顿时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许多女演员都被猜了一个遍。于正还曾在接受姜思达访问时,自爆曾经被自己捧红一名女演员嘲笑,并直言当时得知此事时对他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虽然于正立马就表示,该名女演员已经向他道过歉,他也已经原谅了她。但是网友还是将于正戏中用过的女演员筛选了一遍,试图找出于正口中的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