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2月2日,据台媒,高以翔遗体下午4点在家人护送下抵达第一殡仪馆,由大哥捧着牌位进入殡仪馆,当法师念到“过门”时,女友和妈妈以及经纪人抱在一起拭泪。高以翔遗照、灵堂布置也随即曝光,帅气温柔模样,永存所有人心中。

高以翔遗照曝光笑容温暖灿烂 高以翔水晶棺运回台北现场图片 高以翔因录制节目去世始末

在12月2日晚上高以翔的家人给高以翔设置了灵堂,高以翔的灵堂以及遗照也被曝光,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高以翔的遗照非常帅气,看起来非常的阳光,据高妈妈反应这也是为了减轻亲朋好友的悲痛,据了解,家人选这张照片的原因是这张照片最能代表高以翔在亲朋好友心中的温暖形象,灵堂摆设成一片白色花海,典雅大方。

高以翔遗照曝光笑容温暖灿烂 高以翔水晶棺运回台北现场图片 高以翔因录制节目去世始末

这也是高以翔最后一个流程,让亲人朋友见高以翔最后一面,高以翔也就永远长眠于金宝山,与邓丽君等明星做“邻居”,在今天下午16点的时候,由高以翔大哥捧着牌位进入殡仪馆,当法师念到“过门”时,女友Bella和妈妈、经纪人抱在一起拭泪高爸高妈进入灵堂前对记者说道,“谢谢大家,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