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媒体报道,11月29日,当当创始人李国庆与妻子俞渝离婚案在北京开庭,李国庆在法院外对媒体表示,此次开庭他的诉求是离婚和平分股权。“我和俞渝分居都22.5个月了”李国庆直言他和俞渝感情破裂是实锤,他表示境内财产是夫妻共有,他证据充足对判决结果有信心。李国庆称,今日不会有明确判决结果,目前还不放弃与俞渝的和解。

据此前报道,李国庆接受媒体采访,在描述自己当时离开当当的情景时,一时激愤摔杯,控诉俞渝携手管理层共同“逼宫”。

10月23日晚,李国庆再次在朋友圈发声,谈及摔杯视频,并表示自己与俞渝已经分居21个月,且自己当时是净身出户。

当晚,自摔杯视频播出后就保持沉默的俞渝首次在该条朋友圈下留言发声。俞渝表示,李国庆离开时从家里带走了1.3亿元现金,指责其家庭暴力、私生活混乱。

随后,李国庆在微博发文表示会与俞渝离婚。10月24日中午,李国庆再次在朋友圈和微博发声,表示不接受俞渝提出的25%股权的分配方式,要求平分当当股权。

天眼查的数据显示,目前俞渝是当当网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64.2%,李国庆的持股比例为27.51%。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