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亮离婚事件始末 8月还在节目秀恩爱

11月29日,演员张亮宣布已于2017年离婚:“本不想占用公共信息资源,但还是要通知下近况,我与寇静于20017年(2017年)已办理离婚手续 ,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

张亮离婚事件始末 8月还在节目秀恩爱

今年8月,张亮还在综艺节目中谈到求婚的过程,引大批网友热议。

张亮离婚事件始末 8月还在节目秀恩爱

综艺节目中,张亮称自己结婚比较早,那个时候比较害羞,因此求婚的方式也略显奇葩,他问当时的女友寇静:“你愿不愿意,死了之后埋在我们家坟里边”,搞笑求婚方式引发网友热议,也迅速登上热搜。

2018年11月,张亮还和女儿妻子现身机场。只不在行走过程中,他和妻子女儿相隔两米,当时摄影师理解为担心媒体打扰家人。

据悉,2003年,张亮经朋友介绍,与寇静相识并交往;之后,张亮与寇静登记结婚,但未举办婚礼。2007年11月12日,张亮与寇静的儿子张悦轩(天天)出生。2015年6月9日,张亮与寇静的女儿出生。

2013年,张亮带儿子天天登《爸爸去哪儿》后爆红,张亮也因温柔、有担当的性格和一手好厨艺获赞,妻子寇静也被称为“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