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因电视剧《凤求凰》的播出,让白鹿很快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当中,随着走红的,白鹿的八卦也慢慢的被扒出来,关于白鹿的八卦资料简介,白鹿和许凯到底有没有在一起?一起来了解一下。

 白鹿八卦资料简介

白鹿本名叫做白梦妍,1994年9月23日在江苏常州出生,是中国内地的女演员、模特。

白鹿从小生活在工薪家庭,对韩流有着特别的向往,对此,白鹿在十三四岁的时候就去韩国当了练习生,在2012年的时候,在妈妈的陪同之下参加了韩国SM公司的海外练习生选秀,但是不幸落选了,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白鹿八卦资料简介:白鹿许凯在一起了吗

白鹿在2016年7月的时候,出演陆虎的单曲《留言》mv中的女主角,正式的进入大众的视野。随后拍摄了电视剧《朝歌》,正式进入了演艺圈。2017年白鹿在电视剧《凤求凰》中一人饰两角,镜头颇多,还被网友调侃说应改名叫《霍璇传》,并凭借这部剧获得“年度戏剧潜力艺人”奖项。同年12月,凭借轻喜剧《大王不容易》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女演员奖。之后还出演了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烈火军校》等。

关于白鹿为何改自己本名白梦妍的问题,据说的是因为当时白鹿非常追求韩流,不仅如此,还特别喜欢鹿晗,所以改名为白鹿。不过也有人说白鹿改名是因为于正,毕竟白鹿是于正公司的人,但是具体原因是什么,白鹿方面并没有正面回应过。

白鹿许凯在一起了吗

说起许凯大家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延禧攻略》里面的富察傅恒的吧!但是许凯不仅出演过《延禧攻略》,而且出演了《烈火军校》,在里面的表现也很受大家的认可!许凯是模特出道,在2013年参加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平面组冠军,之后被于正发现才进入的娱乐圈。

白鹿和许凯的绯闻大概就是两人在一起合作《凤求凰》的时候,在剧组拍戏的时候,据说是日久生情,两人相差并不大,许凯是95年的,白鹿是94年的,两人的年龄相仿,再加上整天拍戏在一起所以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这并不是真正传出绯闻的关键。

白鹿八卦资料简介:白鹿许凯在一起了吗

白鹿和许凯真正传绯闻是因为,白鹿在微博上面晒出了许凯送给自己的高跟鞋,而且据许凯前女友大金表示,白鹿拍摄高跟鞋的背景是大金买给许凯的床单,这样一来,难道是白鹿和许凯已经住在一起了吗?

据说大金和许凯的分手就是因为白鹿和许凯暧昧不清,但是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白鹿和许凯并没与正面回答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