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27日,有网友爆料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节目过程中发生了意外,目前,高以翔去世已经确认。近日,高以翔女友飞浙江引起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怎么回事?高以翔女友是谁?下面来看一下。

高以翔女友飞浙江

很不幸,那个温暖的王沥川和我们永别了!那个高大帅气的高以翔经过3小时的抢救不幸离世!

就在不久前传来了高以翔离世的消息,在大家感到震惊和不解的同时,也有人希望节目组对此事作出解释。就在昨天晚上,高以翔在参与《追我吧》节目录制的时候,因为游戏环节安排强度太大,一口气没喘上来之后不幸离开。目前节目组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态度,但是据网友爆料,高以翔在晕倒后节目组其实并未第一时间前往他的身边,反倒将高以翔晕倒的这个动作看作是他自己设定的"小插曲",直到黄景瑜、吴宣仪、华少等人开始尖叫,才有相关的医务人员赶往高以翔身边对他进行心脏复苏,同时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面对生命的逝去大家确实感到遗憾,就在昨天,高以翔还满脸笑意与前往机场接机的粉丝们交谈,不过短短几个小时,就再也无法看到高以翔的笑脸了。据悉,高以翔两天后本要当伴郎,其好友毛加恩29日将要举行婚礼,高以翔和郭雪芙正是首席伴郎和伴娘,25日,高以翔还和吴建豪等好友合影。比起生离,死别才是最痛苦的,希望高以翔的父母和朋友能够早日从悲伤中走出。

在今年三月初,有台媒爆料称高以翔即将传来结婚的消息,对方英文名为Bella,中文名叫苏湘涵,两人经球星毛加恩介绍而相识相爱。虽然年龄差13岁,但是两人的感情却依旧很好,不仅是因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更是因为两人有着共同的想要为未来奋斗的坚定信念。当时高以翔即将结婚的消息传出后很多粉丝都表示"我不能接受这门婚事",这确实是因为高以翔扮演的王沥川给人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在《遇见王沥川》这部电视剧中,高以翔收获了不少粉丝,同时他也因为这部电视剧走进了大众视野,粉丝们对他有了王沥川的"滤镜",更希望他能够和扮演女主角谢小秋的焦俊艳在一起。

高以翔个人资料去世真相 高以翔女友飞浙江 高以翔女友苏湘涵照片曝光

高以翔在出演"王沥川"这个角色时,大家都认为王沥川简直就是为他本人量身定做的,温柔又绅士,学历高家世好,但是他似乎真的也像剧中王沥川一样,离开了这个世界。高以翔的离开无疑是让人遗憾的,除了生命的逝去外,大家对于节目组没有做好安全措施这件事更加疑惑。如果在当时立刻将高以翔送往医院,或许就能够有更加的救治时机,惨案也不至于发生。

就在今天,因为节目组的失误,一切都化为了泡影。虽然高以翔和焦俊艳没有缘分,但是面对自己未婚夫的死亡,不知道苏湘涵到底要该如何面对。据台媒称,高以翔的女友已经已经跟随高以翔的经纪人搭机飞往浙江,高以翔的遗体也将在明天运回台北。作为粉丝尚且无法接受这一切,苏湘涵陪伴了高以翔多年,即将与枕边人步入婚姻殿堂,但就在一夜之间,一切天翻地覆。高以翔生前其实并没有过多地向媒体介绍自己的感情动态,似乎也是出于保护自己爱人的考虑。或许在高以翔前往综艺拍摄前,两人还在讨论关于未来和婚姻的话题,但就是这一别,居然成了两人相见的最后一面,也让两人阴阳相隔。

对于高以翔的离开,希望节目组能够直面质疑,给出让大家满意的解释。也希望不论是高以翔的粉丝还是家人,包括即将与他步入婚姻殿堂的苏湘涵,都能够早日走出亲人离去的伤心情绪,重新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也希望各大平台都能以此为鉴,再也不要让任何人陷入高以翔曾经经历的危机了。

高以翔女友是谁

高以翔,出生在台湾,曹志翔,在温哥华长大,凭借优秀的外形条件,意外当上平面模特后进入娱乐圈,22岁正式成为演员,出道多年,高以翔的口碑一直很好,而且高以翔的家庭背景非常的不错,爸爸是米其林公司代理商(已退休),妈妈曾是马来西亚观光小姐,有二哥高宇桥也是模特。

在11月27日,高以翔在《追我吧》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抢救,后浙江新闻发文,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5岁。一向爱健身的高以翔怎么就突然去世了呢?据高以翔的好友称,在25日时见到高以翔发现他疑似有感冒的症状,可能在录制节目时,是带病工作,高以翔猝死的消息,真的令人悲痛不已,最伤心的就是高以翔家人和女友了吧。

高以翔女友,是圈外人,叫Bella,真名苏湘涵,两人一起长大,不过,高以翔女友苏湘涵年龄并不大,比高以翔小了12岁,但两人的感情是非常的好,高以翔一直将女友苏湘涵保护得很好。有消息称,高以翔已与女友苏湘涵订婚,打算过段时间结婚的。谁知,在27日却传出噩耗,目前,高以翔女友苏湘涵和高以翔父母已到浙江某医院,高以翔尸体将在28日运回台北。希望以后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