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抖音上有一位叫“皮卡晨”的小姐姐火了,怎么火的呢?是因为一段倒下去抓游客手的视频走红网络。据悉,皮卡晨真名叫冯佳晨,今年23岁。那么大唐不夜城皮卡晨男朋友是谁?下面来看一下。

大唐不夜城皮卡晨男朋友是谁

翻看皮卡晨个人资料发现,她是真人版不倒翁视频中,最火的一个,其真名叫做冯佳晨,今年23岁。通过网上的传播,很多人都因为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姐姐慕名而来。在近日,冯佳晨所在的景区表演展位,都被游客挤得水泄不通,大家都想牵一牵小姐姐的手。不过呢,冯佳晨只牵女生的手,不牵男生的手,只是用扇子轻轻拍一下,相信很多人也是非常清楚为什么的吧!只能说明这个不倒翁小姐姐已经有男朋友了,据网友爆料每天都会有一个男生来接冯佳晨,并且长相十分的帅气,疑似冯佳晨的男朋友。

大唐不夜城皮卡晨男朋友是谁 皮卡晨怎么火的

大唐不夜城皮卡晨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冯佳晨

出生日期:1996年7月21日

抖音昵称:皮卡晨

微博昵称:皮卡晨吖

抖音昵称是“皮卡晨”,真名叫冯佳晨,今年23岁,因为一段倒下去抓游客手的视频走网络,不少网友表示小姐姐眼神太绝了,一眼万年的眼神。许多游客特意赶来,拍摄与她牵手的视频。不过,小姐姐只牵女生的手,男生只用扇子。

皮卡晨怎么火的

皮卡晨因扮演不倒翁而走红。

皮卡晨真名叫冯佳晨,今年23岁,有过7年的学舞蹈的经历。在网络视频中,皮卡晨小姐姐身着唐朝服装,手拿扇子,随着不倒翁前后摇曳,犹如古代仙女下凡。在她的一颦一笑间,尽显女性的娇羞和妩媚,很多人被皮卡晨的表演折服。

随着皮卡晨在网络上的持续火爆,大唐不夜城也被彻底带火了。为了一睹皮卡晨小姐姐的真容,很多人不远千里开车前往西安,就是为了看一眼小姐姐。大唐不夜城每天晚上的表演,被观众围得是里三圈外三圈,水泄不通。想一睹小姐姐的人实在是太多,光是铁围栏就被挤破了好几根。小姐姐每次表演结束后,要求合影的观众都有几百人,吓得小姐姐拔腿就跑,一名舞蹈演员硬生生的被逼成了长跑运动员。

不过,这也能看出皮卡晨小姐姐到底有多火。皮卡晨为什么能火,说明皮卡晨的妆容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亚健康标准化市场建设与推广新闻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