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快手春晚预算30亿这个话题登上了热搜,快手短视频宣布将携手春晚签约“品牌强国工程”强国品牌服务项目。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还是一起来看看快手春晚预算30亿回应说了什么吧!

快手春晚预算30亿什么情况

11月20日,快手短视频宣布将参与到春晚“品牌强国工程”强国品牌服务项目。并表示将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开展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

有消息称此次参与春晚快手的预算为30亿元人民币,目前还未得到证实。此前,有报道称快手的“3亿DAU”目标被进一步明确和细化,知情人士透露快手已经竞标取得了赞助2020年央视春晚红包的资格,预算40亿。

快手春晚预算30亿是真的吗?快手春晚预算30亿官方回应说了什么

其实这并不是快手第一次与春晚结缘,2019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快手作为其内容分发平台,获得了春晚的短视频版权,授权内容除了2019央视春晚,还包括了2019央视元宵晚会以及历届春晚的内容。同时,快手在当时也发出了6亿元的春节红包。

据了解,春节期间,快手将在以快手为代表的产品矩阵内,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为支撑,发挥技术创新和大小屏互动传播优势,以全新的“红包雨”方式和其他多项互动方式相结合去打造一场春晚互动盛宴。

快手春晚预算30亿回应说了什么

快手成为2020年央视春晚的独家互动合作伙伴是吗?这也是第一个成为参与春晚互动的短视频平台,当晚除了全民红包之外,快手还将参与春晚预热、晚会当天,到元宵晚会期间的宣传和互动等环节。

这个新闻虽然爆出来了,但是对此,快手回应:消息不属实。据了解到,虽说去年快手有参与央视的春晚资格,但是仅获得全球网络和短视频,但是今年却不一样了,还可以开展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对于这个传言,快手官方回应消息不属实,那么快手是否真的可以在竞标中取胜吗?

最后大家还是拭目以待,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