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编整理了2019年青骄第二课堂初二/八年级毒品是如何让人成瘾的:毒品预防知识测验答案供小伙伴们参考,希望大家都能关爱身体,远离毒品。

1、为了使拒绝毒品的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夏磊哪种方式是可以采用的()

参考答案:通过禁毒主题班会、家长会等机会和家庭成员共同学习毒品知识

图片

2、吸毒是时髦的,是有钱人的标志,这种不正确的认识,本质是()

参考答案:不正确的价值观念

图片

3、止咳水通常还有可待因,麻黄碱等成分,()服用可形成心里依赖,戒断症状类似海 洛因毒品。

参考答案:长期大量

图片

4、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是我国著名历史人物()写的诗句,充分体现了他的爱国主义情怀。

参考答案:林则徐

图片

5、以下属于吸毒者吸食毒品原因是()

参考答案:全选,无知和轻信、受贩毒者引诱、借助吸毒逃避现实、借助吸毒寻求解脱。

图片

特别提醒:答案只供参考,不能直接照抄!请正确使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