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思聪,中国知名的富二代,虽然不是明星艺人,但是王思聪的知名度却并不比圈内的一线艺人的名气要低,甚至于任何一点风吹草东就能上热搜,近日,王思聪新增投资引起了外界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王思聪新增投资是什么情况

11月18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入股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33.33%。工商资料显示,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9年11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淘汰郎创始人兼CEO赵子昆,同时,赵子昆持股比例为66.67%,为公司大股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近期,王思聪成为“老赖”受到关注,新京报记者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王思聪确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但并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即“老赖”,而其被执行的案件发生在8月12日。

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是怎么回事?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的原因是什么

案件号为(2019)沪0114执4909号限制消费令显示,法院于2019年8月12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目前共在33家企业担任股东,其中3家为注销状态。而赵子昆则在5家企业担任股东,包括猴子的救兵(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号商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王思聪持股20%)等。

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是怎么回事?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王思聪怎么回事

近段时间王思聪可谓是接连登上新闻热搜,此前的被纳入失信人员名单的事情到现在还没有解决,但是王思聪却频频被曝出依然在进行高消费的行为,王思聪至今也没有对此事回应,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如今的王思聪身上的那种“唯我独尊”的性格已经不见了,相反变得要更加圆滑了一些,也不知道是受到了什么因素的影响,而且王思聪的微博也已经有半年的时间没有更新过了。

不管怎么说,希望王思聪能够尽快解决风波吧,要不然王思聪可能会受到更多的关注,不过这也可以看出王思聪的人气确实是非常之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