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从10月28日高云翔在澳洲的案件正式审理到现在,已经有20天的时间了。按照当地华人律师沈寒冰的解读,案件审理到现在已经逐渐接近尾声,按照媒体报道的庭审情况来看,高云翔和王晶胜算似乎更大一些。

从第12次庭审开始,案件的相关证人开始接受律师的交叉盘问,此前女受害人的丈夫、为女方检查身体的医生,以及做笔录的警察等都已相继出席了庭审。

18日上午,高云翔在中国的好友以“视讯”的方式出庭为其作证。据悉,这位石先生是高云翔在上海读大学时相识,两人的关系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石先生相信高云翔的为人,师询问他:“你是否看见过高云翔和女士在社交时候的样子?”石先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紧接着律师再问:“你有没有看到过高云翔在任何场合对女士有不当的举动?”石先生回答称:“没有,他非常礼貌。”

王晶出庭作证说了什么?高云翔性侵案始末最新进展谁的胜算大

石先生表示,当他在国内听到高云翔被指控的罪名时,给他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不可能”。

在法庭上,高云翔的好友石先生被律师要求描述一下高云翔时,石先生称:“首先高云翔时非常孝顺的人,他从小和妈妈长大,非常尊重母亲,尊重女性,对身边的朋友和工作人员都非常礼貌。”

澳洲律师不太明白“孝顺”的含义,要求石先生做进一步解释,石先生回答称:“孝顺就是他非常尊重他的母亲,他从小在母亲身边长大,对女性非常尊重。”

高云翔在听到好友说起母亲的时候,忍不住泪洒当场。的确,自从去年3月份以来,高云翔被指控“性侵”,消息传回国内引起舆论一篇哗然,高云翔受案情所困不能回国,家人也深受舆论牵连。从案发至今,高云翔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家人,除了妻子董璇以外还有年迈的父母。

这也是高云翔在庭审近20天以来首度在法庭落泪。

律师结束对高云翔好友的盘问后,被告之一的王晶也首次进行身份转换站上了证人席,他首度公开与受害人的关系,王晶透露,女当事人曾为他和父母安排在澳洲的行程,还曾陪王晶家人一同吃饭。

同时王晶还提及女当事人曾三次向王晶索要法拉利。据悉,当时剧组有一辆法拉利道具车,女受害人曾多次向王晶透露喜欢这辆车,当时王晶只当作一句玩笑话来听。谁知没过多久女方又提起此事,王晶认为她可能真的喜欢,便让高云翔的助理帮其拍摄照片。

女方第三次提起时,王晶就以让她做自己的女朋友为由,打算拒绝她的要求,身边同事告诉王晶女方已经有老公孩子,而女当事人的回答也很意外,她说“如果有法拉利的话,就不要老公了”。

女方索要法拉利的传闻一直都有,又在由王晶亲口说出还是让人颇感意外。

目前案件的审理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女受害人的证词多出出现纰漏,对于王晶所描述的索要法拉利一事,女当事人表示自己不太记得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案件的形势正在朝着高云翔有利的方向发展,希望案件能够早一点审理结束,还当事人清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