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鹤唳华亭》正在热播中,根据最新剧情,萧定楷的出现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出场就戏弄萧定权,萧定楷到底是好是坏?在这部剧当中,萧定楷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一下。

鹤唳华亭萧定楷是好的坏的

萧定楷是五皇子,一出场就戏弄了太子萧定权一番,而且从他的口吻中能感觉到,萧定楷不怎么服自己的大哥。实际上萧定楷的确对皇位有觊觎之心,在原著中萧定楷为了夺取太子之位三番四次向萧定权发难。

鹤唳华亭萧定楷是好的坏的 原著小说萧定楷结局剧透揭秘

根据小说上面所写的,萧定楷野心勃勃,城府极深,一心想要争夺皇位,阿宝其实在皇后死去的当晚就已知晓这弑母行为是萧定楷干的,利用母亲之死嫁祸萧定权。

鹤唳华亭原著小说萧定楷结局剧透揭秘

为自证清白萧定权割腕自杀死了,阿宝生下儿子萧琛也自杀了,萧定楷夺位失败,反而暴露了自己的野心,最后受杖刑而死。

辛鹏饰演的萧定楷,是皇族中的五皇子。性情温和,善于琴棋书画,身边不乏小姐姐爱护,看上去是唯一在剧中不为皇位动心的人。海报中,也是以花与蝴蝶为背景,貌似偶然的机会见到了李一桐饰演的陆文熙的字画,便埋下了心中的爱慕,所谓未见其人,先爱其字画。再次见到陆文熙真面目,便一发不可收拾,深深爱上了她。

在小说的结局中,顾思林被害,顾家愤而起兵,太子萧定权为了家国天下孤身犯险,收复顾家兵权交于皇帝,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自杀。而顾阿宝在生下和萧定权的孩子后追随而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