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许久未见露面的宋祖儿,近日却突然传出“宋祖儿被摘假睫毛”消息,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那么宋祖儿为什么被摘假睫毛?宋祖儿被摘假睫毛原因。下面来看一下。

宋祖儿被摘假睫毛

说到宋祖儿相信很多人都在熟悉不过了吧!不仅人长得好看,而且演技也非常的棒。近日,宋祖儿被摘假睫毛引起网友的关注,事件经过原来是,11月16日晚,“2019年慈善芭莎夜”在北京举行,可爱又善良的宋祖儿也出席了活动。在活动结束后,宋祖儿和钟楚曦在后台一见面就相互摘掉了假睫毛,真是可爱又真实的好姐妹。不少网友调侃真是神仙般的友谊了。下面详细来看一下。

宋祖儿被摘假睫毛是怎么回事 宋祖儿被摘假睫毛原因事件始末

时尚芭莎慈善夜后台,钟楚曦见到宋祖儿后帮她摘掉了假睫毛,两个人之间互动也太有爱了。羡慕两人的神仙友情,钟楚曦身超好!钟楚曦也曾在微博晒出与宋祖儿的合照,并夸赞对方惹人爱。祖儿从小美到大,两个人的感情也超级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