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李湘因为直播间不当言论上热搜了,刚刚李湘也正是发文回应了这一说法,说网友这么黑自己有意思吗?一时间成为话题,话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李湘在直播间说了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湘直播间言论争议是怎么回事

近日,李湘因为在直播间口误,被网友嘲笑这是要被封杀的节奏,刚刚李湘正式发文回应了,称是有人断章取义在黑自己。李湘在直播间到底说了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

11月14日,李湘直播时提到:“我不知道在中国有没有,在香港的很多高级百货公司都是有它”,将中国与香港并列的言论惹争议引来网友讨伐。有网友认为李湘有可能是在直播中出现了口误,但是更多的网友认为,李湘作为主持人这种低级错误就不能存在。

李湘回应直播时言论争议是怎么回事 李湘在直播间说了什么

在新闻曝光之后,李湘通过微博回应直播争议言论:“最近关注我直播的人非常多!给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但是也有人断章取义!!故意挑事!!有必要吗?香港从来就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么黑有意思吗?”

李湘回应直播时言论争议是怎么回事 李湘在直播间说了什么

但是也有一些网友表示既然是道歉话就应该好好说,而且在直播中确实是李湘自己说的,也不存在剪辑的问题,估计就是口误犯了错?但是这种口误最好还是不要有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