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鹤唳华亭萧定权结局是什么 萧定权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

《鹤唳华亭》剧中罗晋饰演的萧定权刚出场便备受瞩目,可惜的是,他最终为了家国社稷,背负千秋骂名而死。

皇太子萧定权少年丧母丧妹不与父亲亲近,早年的经历让他对亲情极度渴望,总是想竭力留住身边仅有的亲人。对于父亲,萧定权又敬爱又畏惧,既期望获得父亲的肯定,又害怕面对希望落空时的窘境。

而齐王及其岳父中书令李柏舟屡屡制造祸端,不但迫害了萧定权身边仅有的珍视之人,还令萧定权与父亲间的隔阂日渐加深。

太子老师卢世瑜曾希望清流陆英接替自己成为太子坚实后盾,没想到阴差阳错让陆英之女陆文昔与太子偶遇相知,进而暗许终身。

亲近之人相继被害后,深受卢世瑜儒家思想熏陶的萧定权,坚定地以家国天下的君子准则和小人阴谋做斗争。而陆文昔在父兄遭难后化身东府女官默默守护在萧定权身边。

先后帮助他解决了军马案、童谣案,最终使父兄的冤屈得以昭雪,奸佞巨蠹得以伏法。萧定权和陆文昔也在互相配合间情感不断加深。两个小怯而大勇的人不畏艰险不畏牺牲,为了社稷的安宁相持相伴。

《鹤唳华亭》原著凭借百转千回的剧情和文采斐然的描摹收获大量好评,因此该书的影视化之路一直备受关注。据悉《鹤唳华亭》剧集由原作者亲自担任编剧。

作为一部年度匠心历史传奇剧,《鹤唳华亭》聚焦了男主角萧定权的命运起伏及其和父亲消融坚冰的父子怨缘、和陆文昔逆风执炬的爱情之旅。

与此同时,社稷天下、君臣大义、纠结亲情等多条线索交织上演,谜团重重、高潮迭起,勾勒出一幅壮阔波澜的众生群像。

其中萧定权和众角色复杂微妙的关系将通过一个个充满悬疑的案件拉开帷幕,在不断反转的剧情里,萧定权究竟会如何挖掘真相?除了不断颠覆和反转的高燃剧情,剧中独具个性的重要人物们也魅力十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