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11日上午消息,天猫双11物流再提速!11月11日上午8:01,天猫双11第一亿个包裹发出,比2018年天猫双11提前59分钟,再次刷新纪录。从2013年以来,同样数量的订单发货时长已经累计缩短40个小时。

双十一发货速度上热搜怎么回事?天猫物流创新纪录什么情况 双十一发货速度上热搜怎么回事?天猫物流创新纪录什么情况     

双11“买得多、送得快”背后,菜鸟正和快递物流公司、商家一起,推动物流和供应链数智化升级。今年双11前,大量预售商品已经提前下沉,这些订单近9成都可以当日或次日送达。

在进口商品方面,截至8时47分,2019天猫双11进口订单清关量也已经破1000万。在购物背后,菜鸟与海关部门联合打造的“秒级通关”系统,在今年双11覆盖了全国19个口岸,连接百万平米进口保税仓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