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易烊千玺,中国知名的歌手和演员,近日有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也是备受好评,11月10日晚,易烊千玺参加天猫双十一晚会,在晚会中易烊千玺也是再一次创造了多个热点话题,其中易烊千玺的眼镜也是引起了很大的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易烊千玺眼镜杀是什么情况

11月10日晚,2019某平台双十一狂欢夜晚会举办,现场众星云集舞台精美,每位明星的表演都非常燃。作为某平台的代言人易烊千玺则是进行了开场表演(正式开场前有一个序为阿云嘎与阿依达献唱),现场易烊千玺则演唱了自己刚刚发布不久的新歌《Fall》,燃炸整个舞台。

在舞台上,易烊千玺此次的造型则既斯文又帅气,身穿格纹西装,戴眼镜且蓬松发型变身精致boy。此次易烊千玺尝试不同的造型,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不久后“易烊千玺 眼镜杀”话题也登上热搜。在演唱结束后,易烊千玺还说道:“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祝大家双十一快乐,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度过第十一个双十一,祝大家愿望一一实现。”

易烊千玺拉猪是怎么回事

之后,在节目单第一篇章后则进行了“好礼对对碰”的游戏环节,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组为“街舞队”,李晨、郑恺、朱正廷、毕雯珺则组为“跑男队”,通过华少的介绍可知游戏规则便是在规定的时间内玩消消乐,哪边积分高便可获胜。游戏时,跑男队先进行游戏,朱正廷系上绳子“飞”到空中,李晨、郑恺、毕雯珺则下面拽着绳子,最终跑男队得分138分。

易烊千玺眼镜杀什么情况 易烊千玺拉猪是怎么回事

之后,街舞队进行游戏,罗志祥则系上绳子“飞”到空中,易烊千玺、韩庚、吴建豪则在下面扯着绳子,在游戏时罗志祥搞怪十足,而易烊千玺在下方扯着绳子,镜头拍到后简直是小学生般的笑容。不少网友调侃,易烊千玺用绳子扯着罗志祥玩连连看,不就是大型“拉猪”现场吗,十分有趣。

不过话说回来,双十一毕竟是“剁手”的节日,你的双十一花了多少钱呢?买了多少的东西呢?虽然是购物的节日,但是也还是提醒大家要理性消费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