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演员请就位》最新一期播出后,无意之间又引爆了一个话题——流量。

陈凯歌谈流量至上说了什么?陈凯歌是怎么看待流量至上现象的

演员黄宥明作为第一组上场表演,当着四个导演的面,黄宥明大胆直言,抨击部分制片人和导演,只看流量,不看演技的现象:“流量至上演技作配”,引起了很多其他选手的共鸣。

当然,这句话是否由黄宥明说出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句话正是点燃这个节目的精髓。众所周知《演员请就位》可以说是之前《演员的诞生》加强版。前者只是从演员的角度出发,与观众大谈演技,而后者直接派上去了几位著名导演。高度一下子提升了很多。

从导演的视角去看,演员与表演自然会有着更加公允的评断。而这也是此类节目的核心内容。自从影视圈兴起了“流量”这个概念,似乎表演与演员之间的关联少了很多。我们所熟知的演员一下子被一些流量明星瞬间击垮。对于“流量”这个时代发展的产物而言,似乎对年轻人更加的追捧,而对于那些老艺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此前对演员濮存昕的采访中,他就坦言,自己现在已经没有戏拍了,因为没人用他。大家在乎的喜欢的都是年轻的明星们,而对于他这样的老艺人来说,没有什么话题性,市场自然不会追捧。而《演员的诞生》宋丹丹也曾经坦言,自己三十多岁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戏拍。甚至在前不久海清的直言也曾经引发过争论。一切的一切都在向我们说明,演员与流量之间,在当今社会不好权衡。

而《演员请就位》这档节目的初衷,就是为大家发掘那些有着一定实力但是却不曾有过很多资源以及机会的演员,让那些真正有过人表演能力的演员浮出水面。此前的一期中,郭敬明就曾与知名演员李成儒之间展开一场辩论。当然,那场辩论看似郭敬明胜出了,但是场外的网友们自然对真正的结果心知肚明。而在本期,当黄宥明再一次将这个话题抛出来之后,在现场引起了一阵共鸣,但是郭敬明似乎并不感冒这样的话题,沉默不语。而最后的采访中,陈凯歌进行了一段颇有说服力的分析:

陈凯歌谈流量至上说了什么?陈凯歌是怎么看待流量至上现象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