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王思聪上了失信名单? 北京二中院:假的

11月6日,有媒体称王思聪被列入失信人执行名单,将被限制高消费。北京青年报记者经与北京市二中院核实,二中院称暂未对王思聪本人采取限制高消费以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强制措施。

王思聪上了失信名单怎么回事?王思聪成老赖是真的吗?

11月6日,一篇《王思聪也成“老赖”了!涉9起股权冻结事项,金额达1.5亿》刷爆网络。文章撰写媒体爆料,王思聪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151437841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19)京02执1325号。

北青报记者经与北京市二中院核实,二中院称王思聪确有在该院作为被执行人的执行案件,案号为(2019)京02执1325号,于11月4日刚刚立案执行。但是,经法院核实,暂未对王思聪本人采取限制高消费以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强制措施。

同时,记者了解,王思聪虽被列为被执行人,但只要主动履行还款,便不会被列入失信人名单。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叶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