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郎朗谁把我的裙子图挖出来了是什么梗

11月5日,郎朗发文回应错位图:“哎呀,这谁把我的裙子图挖出来了。”据悉,近日郎朗的一张错位图引网友爆笑,照片中郎朗被大提琴挡住,乍一看以为朗朗穿了一件蓝色抹胸长裙,身材窈窕腰线尽显。

郎朗谁把我的裙子图挖出来了什么梗 郎朗穿裙子照片太逗了

郎朗谁把我的裙子图挖出来了

郎朗穿裙子照片

其实朗朗没有穿裙子,那是一张错位的照片。

朗朗没帮妻子拿行李事件

早前,郎朗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回应前段时间在机场没有帮妻子拿行李一事,郎朗透露生活中确实妻子吉娜照顾自己多一点,加上前段时间受伤吉娜担心自己,所以她都主动拿行李,“现在她拿东西的时候,我说你一定要让我拿,我说你别害我,你知道吧,不要太溺爱。”

郎朗曾因为被拍到在机场让妻子吉娜帮拎包被部分网友骂,郎朗随后道歉,之后出行也不再让吉娜帮拿包。郎朗回应此事,透露妻子吉娜性格和缓,生活中是妻子照顾自己更多一些,但前段时间被拍到吉娜帮拎包,是因为自己受伤了吉娜很担心所以帮拿行李,“现在她拿东西的时候,我说你一定要让我拿,我说你别害我,你知道吧,不要太溺爱。我觉得网友的提醒非常正确,所以我现在很注意,很注意。”

同时,郎朗还透露最近弄了一些新的包,就是为了看能在怎样不伤害手的情况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而对于网上的声音,郎朗也表示有不同的声音很正常,“一个人要有这种承受能力,因为我实际已经承受能力比较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