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雯在《奇遇人生》坦言没谈过恋爱,自曝自己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工作上,声称工作就是她的男朋友,被同伴戳中泪点后当场落泪。和阿雅独处时,大表姐失落道“风景再好没人分享也很寂寞”,听了真的很心疼她了。

据悉,2015年刘雯曾与韩国男星崔始源一同上恋爱综艺组成“石榴夫妇”,收获大量粉丝。

刘雯自曝一个人很开心 

奇遇人生刘雯是哪一期

奇遇人生第三期,20191105.

刘雯称没有谈过恋爱是真的吗?在最新一期的《奇遇人生》里,阿雅带着刘雯前往北极探索自我,还和“淘金姐妹团”开启了师姐尽头的冒险。刘雯称她觉得自己像个蜗牛,经常背着箱子去不同的国家城市,她的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就是生活。

做了13年的模特,她觉得自己像个机器人一样,每天重复地做着流水线一样的东西,拍照、出席活动、采访,她觉得自己的每一天过得都是一样的,所以借着节目的机会,这次她和阿雅一起来到北极进行了一场淘金之旅。

和同行的小姐妹们聊起过往的恋情时,31岁的刘雯自曝,她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但这个岁数了没有恋爱经历,所有人都是惊讶且不相信的。和阿雅独处时,大表姐失落道“风景再好没人分享也很寂寞”,听了真的很心疼她了。

刘雯个人资料简介

刘雯(Liu Wen),1988年1月27日出生,湖南永州人,中国模特。

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

2013年8月29日,在模特网站MDC top50 公布的榜单上位列第三 。

2013年11月,荣获ELLE大典“ELLE国际偶像超模”。2014年7月26日,入选MDC “New 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

2014年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