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阵子奚梦瑶生子的消息可以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不少人也都调侃奚梦瑶这是“母凭子贵”了,但是奚梦瑶似乎并没有跟外界说的那样当起了豪门阔太。奚梦瑶产后火速营业,仅仅生产半个月后复出开始打广告了,真的是太拼了。

奚梦瑶产后火速营业

奚梦瑶产后火速营业

日前模特奚梦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一条动态,为某品牌打起来广告。生产不足半月就开启了营业模式,也让网友们对奚梦瑶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要说奚梦瑶为赌王家族诞下长孙也算是劳苦功高,但如此迫不及待开始工作究竟是她的危机意识太强,还是不愿意安心当豪门阔太呢?

奚梦瑶产后火速营业

奚梦瑶产后火速营业

从奚梦瑶的营业广告中,可以看出奚梦瑶状态恢复真的是非常好了,她为该品牌拍摄的硬照中也是尽显好气色。从这张照片来看 ,奚梦瑶的状态非常不错,面部的轮廓也很分明,丝毫看不出是孕期所拍还是之前就已经拍摄完毕的。

很多粉丝都还是很关心奚梦瑶的身体的,毕竟刚刚生完孩子最需要的还是好好静养身体。而奚梦瑶产后火速营业,也让大家感慨豪门生活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之前大家都还在拿她的“长孙”笑话,现在看到她这么快复出,则是觉得她太敬业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