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比较火的一个梗是“你周震南了”,这是什么梗呢?周震南怎么了?这其中有什么意思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次此梗的出处及含义。

你周震南了是什么梗

这其实是用来调侃的,指这个作品或这件事出来很久了,但是他才刚刚知道的意思,说明他跟不上网络的发展时代。

你周震南了是什么梗 你周震南了梗的出处及含义介绍

你周震南了梗的出处及含义

这其实是在最新一期《超新星全运会》节目中,于小彤拿着手机给陈小纭录像,而作为同行伙伴的周震南直言问对方:你干嘛明目张胆的录别人?你录她干嘛?这么明目张胆不好吧?当得知陈小纭是于小彤的女友后,他的反应更是没谁了,直接露出了“蒙圈”的表情!对此,于小彤直接反问对方:“你不上网吗”?

之后就发了一个微博“话费充上了,元谋人来了!”无疑,他这也是在嘲讽自己消息不灵通这件事!看到周震南的评论,于小彤回复道:“充了多少钱?我给你”!

你周震南了是什么梗 你周震南了梗的出处及含义介绍

看到他们二人在微博上互动,粉丝的评论直接炸锅了!纷纷调侃周震南:“你个憨憨”(不是贬义,是憨厚可爱的意思)!其中有一条网友的评论把小编都给逗笑了,他在微博上是这样写的:“08年北京申奥成功了!”看着是不是不理解什么意思?这位粉丝是在调侃周震南,意思是说对方生活在“小山沟”,什么事都不知道!

你周震南了是什么梗 你周震南了梗的出处及含义介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