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是真的爱你》在7月19日的时候开播了,这也是刘涛主演的女性剧,最大的看点就是职业女性平衡家庭和事业。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我是真的爱你》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其实,这部剧是原创的故事,因为没有办法给大家剧透。《我是真的爱你》由刘涛、杜淳、王媛可、李念等饰演,刚刚放出几集,我们可以对剧中三位女性,根据她们的性格特点和目前的状态,推测一下她们的结局会如何。

比如说陈娇蕊是一个女强人,结婚怀孕后依然在职场拼杀,甚至自己的怀孕事实也要刻意隐瞒,以免公司高层对她有所看法,让她失去更多的市场机会。

陈娇蕊很可能会与杜淳在剧中分道扬镳,生下孩子后,杜淳一人带大,而陈娇蕊继续她在职场的冲浪。

萧嫣是刘涛扮演的女主,这位平生最怕应付小孩的“铁丁”一族,偏被公司安排去管理一家月子会所。

李念饰演全职妈妈尤雅。她是个时尚辣妈,性格乐观开朗,享受与孩子在一起的时光。然而,丈夫公司破产,让这位生活无忧的辣妈突然间需要分担生活的重任。

这三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大家要看的就是三个人破解万难。从这部剧的前几集来看,冲突是有很多的。职场气氛和职场压力在电视剧里被充分渲染,女性之间为了事业虽然会有剑拔弩张的一面,但也常常互相体恤。

职场女性的生育值得被关爱是真,快节奏的工作压力是真,但人心温暖也是真。

典型体现在剧集的女主角身上,虽然女主角萧嫣是专注职场的事业型女性,平时雷厉风行,甚至有些排斥婚育,但是涉及到孩子和怀孕女性时,透过她的行为传递的却是对女性间的相互体谅和对孩童的照顾。

因此,看到这一点的时候,大家还是很开心的。无论是对客户妻子的态度,还是对竞争对手的谦让,以及对自己助理怀孕之后的安排,都彰显的是一种对职场生育的理解、包容,甚至是充满真善美的态度。

这种塑造体现出的是创作者对这一现实问题的关怀:现实的冷色调刻画得淋漓,但总有些温暖可以被期待和相信。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