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权志龙,韩国超高人气艺人,在韩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更是有着很多粉丝的追捧,不仅仅是在韩国,中国内地也有很多权志龙的粉丝,近日权志龙退伍引发争议,在退伍当天权志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全家福照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权志龙全家福是怎么回事 

10月26日,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正式退役,与服役时的场面一样,现场聚集了大量迎接权志龙的粉丝。据韩媒报道,人数高达3000名,其中不乏有中国粉丝的身影,她们大部分都是留学生。权志龙身穿军装帅气不减,他站在高台与粉丝短暂见面,对着粉丝高喊:我已经服完兵役回来了,谢谢你们等我今天来看我,我会回归岗位并更加努力的。之后对着媒体及粉丝鞠躬,与粉丝完成大合照后,权志龙匆匆上车,离开时亦不忘和她们挥手告别。

不久后,权志龙在网上曝光了自己退伍的照片,还有回家后和家人的合照,看起来十分的温馨,权志龙尚未脱下军服,赶着发出全家福向粉丝报平安,他侧身靠在姐姐的身上搞怪十足,而姐姐则蹲下身子撑着弟弟,让权志龙抢足C位,两姐弟颜值很高,姐夫也特别帅气。

权志龙全家福什么情况,权志龙是富二代吗父母是干什么的

权志龙全家福是什么情况

其实权志龙很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自己家人的照片,所以此次也是让不少粉丝都感到非常意外的了,权志龙和姐姐关系融洽,去年权志龙服役,权多美在社交网发文感慨万千,她说“我不想写任何东西,但我没办法阻止我的眼泪流下来。”只因她最爱的弟弟要离开家人,到军营服役。服役近二十个月,权志龙闹出不少风波,尤其是D社揪着他不放,疯狂扒出他请假的事情。不过,权志龙在退役前半个月又“犯规”了,原来那天是姐姐权多美结婚的日子,权志龙特地请假送嫁,又再次被韩媒吐槽。

如今权志龙已经退役,想必休整一段时间之后就会重返歌坛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bigbang已经不复存在了,其他成员至今都绯闻缠身,不知权志龙未来的歌手之路该怎样走下去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