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易峰应该是众多男明星当中气质比较独特的一个吧,因为有的人觉得他身上的气质类似一种韩国男明星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可能也是因为这一种独特的气质才吸引到了大家的关注。最近有的网友说李易峰有女朋友了,这件事情是真的吗?李易峰女朋友是谁?李易峰谈恋爱了吗引发粉丝催婚不断。

其实李易峰之前也是跟过比较多的明星穿出绯闻的,比如说张慧雯,特别是在跟杨幂拍古剑奇谭的时候,也跟杨幂穿出过比较久的绯闻,听说他们两个并没有真的在一起,只是为了让大家关注到这一个新的男明星才会炒出这种绯闻。但是之前421事件的时候,又说他们两个确实有在一起,这些东西不知道哪个是真的。

最近有的粉丝说李易峰谈了新的女朋友,那么他新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其实李易峰现在并没有女朋友,还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人,虽然粉丝非常的想要他早点结婚,但是他遇不到对的那个人也是非常的无奈呀!加上他最近这段时间有没有新的电视剧,可能正在拍戏吧。

李易峰个人资料

李易峰个人资料

前段时间李易峰在被粉丝问到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他回答说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还没有遇到,因为他自己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够非常贤惠的,特别是在他下班的时候就能够在家里面等着他,可能谁跟他在一起也是会非常幸福的吧,毕竟经常都回家陪老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