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悉,8月31日,被曝出与吴亦凡有恋情的女大学生秦牛正威发文,突如其来地否认了与吴亦凡之间的恋情,并称吴亦凡为“吴老师”,而自昨日被曝出恋情,连续上热搜之后,秦牛正威今日突然否认,也是让其直接被骂到关上了评论。

秦牛正威否认恋情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张和秦牛正威的聊天记录截图。根据截图显示,秦牛正威回应她和吴亦凡恋情一事,表示“我不挡他的路,刚牵手被拍,确实没交往”,之后她还问了一句“你们想让我怎么说”。

据悉,前不久,吴亦凡被拍到开车与一样貌清秀的女生一同回家,两人在车库十指相扣,照片中女孩表现得很兴奋,两人疑似恋情曝光,两人在吴亦凡家共度美好时光后,吴亦凡便匆匆离开继续工作行程,再也没有被拍到和该女生同框的画面。

随后,改名女生的信息被网友找了出来,名叫秦牛正威,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校学生,网友还翻出她和吴亦凡有很多的情侣款,比如在节目中坐在吴亦凡身边的皮卡丘,秦牛正威也有一模一样的,还经常出现在吴亦凡的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上。不过对于恋情传闻,吴亦凡一直没有出来回应。

而之后就有传言说吴亦凡因为受不了女方的心机与其分手了,虽然真假不知。但在事情发酵了一天多后,秦牛正威于31日发表回应,称自己一直很尊重吴老师,没交往,没视频,也没故事。

秦牛正威否认恋情事件始末详情

吴亦凡的每一段绯闻恋情几乎都是轰轰烈烈,今年8月被拍到与一位长相甜美的女孩在地下车库牵手同框,疑似恋情曝光,虽然粉丝们十分心痛,但也只能含泪祝福。

毕竟女孩的长相正式吴亦凡所喜欢的那种“天使般的女孩”,清纯甜美让人看了就很有保护欲。

秦牛正威否认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然而就在众人等着吴亦凡的回应公开之际,女方却被扒出了大量的黑料,被认为接近吴亦凡的目的不纯,甚至两人牵手的画面也被质疑是女方找人拍的。

这段被众人祝福的恋情还没有开始就凉了,而女方也成了众矢之的,炒作有心计成了她的标签,虽然在之后鹿依也发文否认了与吴亦凡之间的恋情:没交往,没视频,没故事!但是也依然没有多少人买账。

也确实在经过与吴亦凡的一段绯闻恋情之后鹿依人气大涨,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北电学生逐渐获得了很多的关注,甚至在前段时间还有消息称鹿依将会去参加选秀节目,口气还很狂。

虽然这些消息未经证实,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鹿依确实是凭借着与吴亦凡的绯闻恋情火了,但也受到了很多的困扰,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则鹿依的聊天记录再次回应了和吴亦凡的恋情一事。

鹿依表示:“我不挡他的路,刚牵手被拍,确实没交往”,之后不知对方问了什么鹿依还问了一句“你们想让我怎么说”,听上去很无辜的样子。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还是挺同情秦牛正威的,本来是你情我愿的事情最后脏水却圈泼到了女孩身上,“我不挡他的路”听起来好虐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