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庆余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种种考验的故事,剧情丰富精彩,让很多人都期待不已!在这部剧中,演员的阵容也非常强大,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领衔主演,此外,当红明星肖战在这部剧中也有参演。

庆余年番位怎么回事?电视剧庆余年男女主是谁番位怎么排的

今年暑假热播剧《陈情令》爆红,也使得肖战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但是在这部剧中番位很低,只是一个龙套角色,可能是因为当时肖战还没红起来。现如今肖战爆红,而恰逢《庆余年》即将开播,剧方及平台就把肖战的名字放在了前面,一众主角之后就是他了。

对于番位这事,现在不管是明星还是粉丝都越来越注重这一块,番位的前后代表着这个明星火热的程度。肖战虽然在《庆余年》里只是一个小角色,但因为本身曝火,番位也往上排了许多。但作为《庆余年》里参演的另一个小角色夏凡来说,就有点不服气了。据悉,夏凡也参演了《庆余年》的一个小配角,肖战的番位拍前以后直接就压了夏凡的番位,最终可能致使夏凡连展示名字的机会都没有,因此夏凡有点火气,发了5个字“你啥也不是”来怼肖战。这样看来,肖战挺无辜的,莫名躺枪。而演员夏凡虽然出道早,是肖战的前辈,但这波操作不免显得他气量太小了,恐怕也很难火起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