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贾跃亭和甘薇离婚引起很多网友关注,据爆料,2019年10月11日贾跃亭和甘薇已经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消息曝光,很多网友都好奇贾跃亭和甘薇离婚为什么离婚?

贾跃亭和甘薇离婚

10月21日,贾跃亭和甘薇离婚登上热搜,今日凌晨两点,与贾跃亭有诉讼历史的顾颖琼曝光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2019年10月11日贾跃亭和甘薇已经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状态是处理中。在这份法庭文件截图中,除了贾跃亭和甘薇的离婚案,图片最上方还有顾颖琼和贾跃亭的诉讼案。另一张文件截图显示,在贾跃亭提出破产前曾向甘薇转账总共51万美元。在用途一栏标注的是“家庭费用”。

顾颖琼在爆料中反问“甘薇你为什么要和我的偶像贾跃亭离婚?”,并在最后称“贾跃亭真是一个负责温情的男人!”据悉,甘薇与贾跃亭在2004年于朋友介绍下相识。2008年,恋爱4年的甘薇刚毕业后一年就嫁给了贾跃亭。甘薇在2014年12月10日诞下双胞胎女儿, 2016年,贾跃亭成为身价420亿的年轻富豪,甘薇也从演员晋身投资人、监制,同年二胎得子,二人共同孕育三个孩子。自2017年以来,贾跃亭被巨额债务缠身。

在今年10月份,贾跃亭在美国提出个人破产重组申请,债务问题再次被推到公众关注的焦点。就在昨天,甘薇朋友圈发文谈贾跃亭破产一事:从“老大”到“老赖”是创业者的世态炎凉,创业环境太重要。目前尚未有其他信息来源验证顾颖琼的爆料,甘薇与贾跃亭也未回应此消息。

贾跃亭和甘薇离婚原因

贾跃亭和甘薇离婚原因目前还没有曝光,但网友猜测可能与贾跃亭破产有关。甘薇是贾跃亭的第三任妻子。据此前媒体报道,甘薇的大学同学称,2004年,正在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读大二的甘薇在一场饭局上认识了比自己大11岁的贾跃亭,这个神情憨厚、但言谈举止间尽是梦想与未来的男人吸引了她。正是这一年贾跃亭亲手创办了乐视网,他们一起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花钱大量买版权。

贾跃亭和甘薇离婚怎么回事 贾跃亭和甘薇离婚什么原因

那时,互联网正流行免费播放的风气。贾跃亭和乐视网为版权付费的行为,被看作是有点“傻”的动作,不过后来的事实证明,这个动作做的相当有价值。随着版权规定不断走向正规,乐视网靠最初低价囤积的版权再分销,赚得一笔不菲的收入,成为国内第一家实现盈利的视频网站。

贾跃亭创业的第二年,甘薇便与他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后的甘薇并没有做全职太太,她时有拍戏,经常出没在一些大导演的作品中,但多数是配角。2013年,甘薇和李小璐成立了工作室,后改名为乐漾影视,甘薇正式退居二线,做起制片人和老板。

2014年12月,甘薇诞下了双胞胎女儿。那时娱乐圈有一句著名的论调,“冰雪薇甜,非常有钱”,意思是说,京城有四位女艺人,家底丰厚,广解戏缘,从不愁戏拍。而其中的“薇”,指的就是甘薇。演戏没红的甘薇,第一次赢来业界关注是因为当时乐漾影视出品的一部作品火了,那便是当时网播量超过26亿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这部作品也给乐视赚足了眼球,带动了乐视视频APP 60万的装机量,400万会员数,以及6000万元的收入。

2015年12月,站在当时还叫乐视体育中心的五棵松体育馆的舞台中央,演唱着《野子》,贾跃亭登上了人生的巅峰。在舞台后注目着丈夫的甘薇也实现了她的愿望:相夫教子,做个好妻子,好母亲,再做点自己喜欢的事。8个月后,甘薇又产下了一子,儿女双全的贾跃亭已将乐视内部秘密运行已久的“1号文件”启动,一位前乐视控股员工这样对AI财经社讲,贾跃亭的造车工程终于浮出水面了。

但贾跃亭不曾想到的是,这个宏伟的计划,就此将妻子、儿女、亲人、朋友,一切和贾跃亭相关的人连同贾跃亭自己一并拽入了深渊。甘薇在那条名为《一位妻子的内心独白》的微博中表示,儿子已经一岁了,但他根本不认识自己的爸爸。贾跃亭和甘薇打视频电话时让儿子叫爸爸,儿子不乐意的推开了手机,贾跃亭的眼睛红了。此时,距离贾跃亭离开北京,已经有半年了。

2019年的国庆,甘薇带着两个女儿和儿子现身天安门广场,此时她的身份只剩下三个孩子的母亲。最近一年,甘薇已经彻底屏蔽和乐视、贾跃亭一切有关的消息。一年前,有知情人士向AI财经社透露,甘薇已将自己的乐漾影视转手他人,还有一些投资人表示愿意支持乐漾的项目,前提是需要和乐视做好切割。可以确定的是,如果贾跃亭与甘薇一纸婚约解除,无论贾跃亭归国与否,无论贾跃亭还有多少债务待还,都将与甘薇并无干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