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0月20日晚上,林更新更博,分享了自己看周杰伦演唱会的照片,并兴奋地感慨道:被突然袭击的我,紧张到像在高考,但超级开心,谢谢我的偶像,下个二十年,还会一直追随你,加油!

周杰伦演唱会cue林更新点歌怎么回事?周杰伦林更新私下关系好吗

林更新在台下拍摄了演唱会的舞台照,荧幕里有周杰伦一路走来的成长记录,舞台上的舞蹈演员穿得五颜六色,确实很符合嘉年华的主题,十分欢乐。

林更新给周杰伦演唱会的专属荧光棒也拍了一个特写,而且还用手指笔芯,感觉这是很多女孩子追星才会做的事情,没想到林更新也这么疯狂。

关注林更新的小伙伴一定都知道,他已经喜欢周杰伦很多年了,而且经常发文表白周杰伦,存在着这样一位明星粉丝,无疑也早就传到了周杰伦的耳朵里。

于是在现场看演唱会的时候,林更新被周杰伦cue到点歌,林更新自然是受宠若惊,偶像对自己的关注确实能让人兴奋好一阵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