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韩国知名歌手IU官方宣布新专辑将延期发行,因为IU自身的原因,给她一点时间,将在后续的时间里面宣布新专辑事情,一起来看看!

IU新专延期发行

最近IU给粉丝留言,表示预定11月发出的新专辑将延期发行,因为IU自身的原因。IU原本打算11月1日发布的新专辑《love pome》的发行日期延期,其实不只是新专辑还有同名演出公演,IU都做出了一些调整。

IU新专延期发行怎么回事 IU新专延期发行的原因

IU新专延期发行的原因

IU延期发行专辑很大可能是与好友雪莉有关,之前两人是十分要好的朋友。IU主要对粉丝传达了三个方面的信息:第一方面,IU很热爱音乐,作为新专辑的制作人以及歌手,比任何人都要期待新专辑和粉丝见面;第二方面,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造成IU状态不佳,心理、生活等各方面都需要时间调整,短期内没有办法以一个好的积极的状态迎接舞台表演;第三方面,IU对粉丝感到很抱歉。虽然延期发行,但是承诺不会让粉丝等太久,一定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业务、专业能力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作为专辑的制作人以及作为制作这次演出的歌手肩负很重的责任感,我个人的力量无法支撑,我比任何人都激动的等待着我的新音乐,真的非常抱歉,给大家准备的音乐,绝对不会让大家等太久,也不会给大家失望的演出,一定会遵守约定的!

如果IU在10月回归的话,这将是继去年10月发表的《BBIBBI》之后时隔1年以歌手身份回归,受到众多粉丝热切关注。

IU新专延期发行怎么回事 IU新专延期发行的原因

前不久IU的好友雪莉不幸离世,给很多人很大的打击,韩国娱乐圈多位雪莉好友也是发文追忆雪莉。IU还用男生的视线写了《桃子》,其实就是献给雪莉的,称她是“人间水蜜桃”。值得一提的是,雪莉曾经说过自己被公众争议的时候,只有IU依然和她做好朋友,这种在最困难、最艰难的时候两人还彼此照顾依赖,真的是很好的关系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