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中餐厅》第三季正式完结,18日深夜,节目里饱受争议的黄晓明发了一篇长信回顾这段经历。他在信中感谢了每位小伙伴们的付出,表达了对节目的不舍,同时他也再次谈到期间经历的争议,希望今后能时刻警勉自己。

第三季节目几乎是伴随着“中年王子病”引发了一波波收视高潮和讨论热度。

首次担纲店长,黄晓明便似乎成了众矢之的。“中年王子病”正是各大社交媒体和点评网站上的吃瓜群众为黄晓明的“霸道总裁”人设新创的术语。

黄晓明回应中餐厅

因为黄晓明在《中餐厅3》中的各种霸道语录和言行实在太精彩,现在网络上还延伸出了“明学”,不少网友都主动的成为了“明学家”。

一向颇有自黑精神的黄晓明针对自己在《中餐厅3》引起的一系列连锁娱乐反应也曾大方回应,称自己做的就是娱乐行业,大家觉得开心,玩一玩挺好的。

当时他说这番话全程带笑,并不像为了公关故意表演。

收官长信里,黄晓明反复感谢了节目组及各位嘉宾的辛苦付出,也坦诚谈到自己引发的争议,他写到,“众说纷纭的两个月里,不断的面对、接受、放下…对我来说是个很难形容的过程…我也不断的反思,愿在今后的道路里不断警勉自己。”

黄晓明回应中餐厅

黄晓明的态度也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晓明哥虽然有点铁憨憨但是真的不容易”、“居然还写了小作文,你以真心对人,愿你也能得到真心回音。江湖路远,晓明哥,加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