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QQ截图20191018211530.jpg

近日《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季强势归来,这也是最盛大的一季节目,因为这一次集结了近150位运动员,不仅可以看到他们赛场上拼搏的瞬间,也是一场颜值视觉上的盛宴,当红的小生和小花们齐聚一堂。第一期的节目播出之后也是广受好评,在节目中也是产生了很多有趣的瞬间。

宋茜为爱豆们表演劈叉,其他人都是“好厉害”惊讶脸,再看杨超越笑翻了。说到宋茜的时候我相信大家对她一定是非常的熟悉,早年韩国出道参加女子偶像组合,后来回国发展要颜有颜要实力有实力。

在众多爱豆们面前宋茜绝对算得上是一位前辈了,在现场的宋茜也是完全没有任何的架子和参加运动会的爱豆们一起玩耍,在现场的宋茜在表演劈叉的时候也是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劈叉可以说是挑战人体的柔韧度最好的见证,一般作为女团成员当然少不了练舞,宋茜的身体柔韧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好,在做劈叉的时候只见画面中在宋茜面前的女爱豆们看到这样的画面之后都露出了惊讶脸,纷纷直呼好厉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