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葛优这个演员吧,就算不知道也会经常使用他出演春晚小品当中,被大家截图下来当表情包的葛优瘫吧?很多网友都说,虽然自己不知道葛优是谁,有多大的成就,但是他的这个葛优瘫表情包,真的是真实反应了自己在家的样子。近日《我和我的祖国》正在热映,葛优也是当中的主演。

在《我和我的祖国》花絮当中,葛优体验的哥生活,还在出租车上随记问乘客认识他吗?得到了很多千奇百怪的回答,其中最暴击葛优的就是路人回答的,不知道葛优这个人,和知道葛优表情包的。葛优在听到有人认识自己的时候,是很高兴的,但是随后别人给他暴击说是表情包,葛优的心情怕是重重的跌到了地上了。

葛优瘫比葛优更有名吗

葛优瘫比葛优更有名吗

其实很多网友看完,先是捧腹大笑,随后却是很认真的思考,像葛优这么优秀的一个文艺工作者,有多少的经典作品,没有想到现在竟然都没有人认识他,和能说出他的作品,只记得网红表情包葛优瘫。葛优今年52岁了,出道至今已是28年的时间,是真真正正的老戏骨了。葛优是以喜剧而出名的,给观众带来过许多的欢笑,他的喜剧并不只是搞笑而已,如果深思下来也是一大人生收获。

现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小视频的兴起,让很多网红爆红,让一些流量明星更加的变得更加的火爆,而真正有演技的演员给埋没。如果说葛优不被路人认识是他的作品不够多的话,那就真的是太过于讽刺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