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爱情公寓5》的预告片终于播出来了,定档2020年,也是很让人期待的。这次《爱情公寓5》主打的是情怀,而且预告片都是用的自黑方式制作的,让网友看了都知道该部都讲述了什么剧情。这次就算人员再没有凑齐,但是这也是最终剧,想必还是有很多人都追的吧。就像预告片里面说的一样,每个人有去留的权利。

那么《爱情公寓5》到底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呢?陈赫疑似是友情出演,剧中并不会有太多关于他的戏份,但是在这一季当中,胡一菲和曾小贤终于如网友愿在一起了,但是还是聚少离多。羽墨也还在爱情公寓里面,但是每天都在被各种秀恩爱吃狗粮,但是没有关系,毕竟羽墨曾建也是有被爱过的。吕子乔和美嘉在一起了,并且还有了宝宝,吕子乔的责任变得重大,身上的担子只多不少。

《爱情公寓5》讲的什么

《爱情公寓5》讲的什么

美嘉心思就想小孩子一样,对于丈夫和孩子,怕是有些力不从心。悠悠和光谷并没有参演这一季,是光谷的父亲来收拾光谷的东西,意外透露出悠悠和光谷即将结婚。展博和宛瑜也没有出现,关谷和展博是早就表明不会出演的态度,他们两人剧中的女友如果出现,再好的编辑可能也编不好吧?

在《爱情公寓》当中,最有看点的就是张伟了,他依旧还是存在的,这令很多爱情公寓的忠实粉丝很兴奋,因为张伟真的支撑大家看下去的唯一糟点。第五季的预告片当中,很多人都是大变样了,都有网友说,这是爱情公寓的中年生活,不过这一季打的情怀牌,如果剧情好看,外貌也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