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鹿依,原名秦牛正威,北京电影学院学生。高中就读于南阳市第一中学。2019年8月30日,吴亦凡新恋情被曝光,照片中的吴亦凡与秦牛正威在一起。之后引起巨大争议。

鹿依luna否认参加青你2是什么情况

近日,有消息称鹿依luna将参加《青春有你2》的消息,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此前鹿依luna与吴亦凡的恋情被曝光时就有不少网友认为是鹿依luna故意炒作,对其印象并不太好,此次在此传来参加综艺节目,难道不是证实了炒作的真实性么?不过随后鹿依luna否认了此事,称:“我来告诉你,都不去”。

鹿依luna是吴亦凡的女友吗?鹿依luna参加青春有你2怎么回事

鹿依luna是吴亦凡的女友吗

2019年8月30日,吴亦凡新恋情被曝光,照片中的吴亦凡与鹿依luna在一起,之后又有吴亦凡和女孩视频通话和聊天录音被晒出来,而且视频通话女主似乎并非鹿依而是另一个女孩。整件事的发展迷雾重重,最后以鹿依否认恋情,承担网友怒火结束。

整个过程吴亦凡从未就恋情一事做出过任何的表态,在鹿依否认了与吴亦凡的恋情之后,微博粉丝量暴涨,从一个数千粉丝的不知民的人物一下子变得众人皆知,也是极大的增加了自己的曝光度,直至近日鹿依再次传来参加综艺的消息。

鹿依luna是吴亦凡的女友吗?鹿依luna参加青春有你2怎么回事

其实不管恋情真假与否,这都是艺人的私人隐私问题,其实作为外人和旁观者确实没有很大的权力去评判,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给艺人多一些理解和包容,毕竟他们也是非常不简单的,要承担着巨大得舆论压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