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钧甯和邱泽,真的是娱乐圈很神奇的一对了,本来要是好好的发展一下恋情也没什么,邱泽自爆恋情之后显得有点操之过急,以至于女神避之不及,但最近又被传出要合作主演网剧,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张钧甯邱泽合演网剧是怎么回事

张钧甯和邱泽,之前因为恋情说的问题被关注,两人应该是暧昧期,但邱泽过早的曝光了消息,让张钧甯收了心思,只是想不到竟然又穿出两人要合作出演网剧了,所以两人到底有没有意思呢?完全没有一点避嫌的意思。

【曝张钧甯邱泽合作出演网剧】15日,某网剧曝出了主演阵容平,@张钧甯 、@邱泽 、王真儿等加盟,张钧甯与邱泽此前还在网上曝出恋爱绯闻,而现在却曝出合作消息,引起网友热议。

张钧甯邱泽合演的网剧叫什么

《唐人街探案》

网剧版《唐人街探案》基本还是延续陈思诚的作品风格,他也是网剧版的总监制,而在主演阵容上,不仅有原班人马王宝强和肖央,然后也加入了很多新演员。

不过主演阵容方面最为值得一提的还是新加入了邱泽和张钧甯,都知道前段时间,张钧甯和邱泽的绯闻事件闹得满城风雨,邱泽说在追求张钧甯并发文“努力追求中,请大家祝福”,但尴尬的是却遭张钧甯否认打脸。

本以为张钧甯和邱泽这次绯闻以后就不会再有太多交集,但这次又一起主演网络剧《唐人街探案》,就是不知道之前的绯闻事件是不是为了这部网剧而炒作人气。

张钧甯邱泽恋情始末

张钧甯是娱乐圈少有的高情商高智商的女神级人物,演戏上认认真真,同时又考取了法学硕士。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张钧甯不炒作没有绯闻,出道这么多年只靠作品产生热度。前段时间邱泽的主动认爱算是把张钧甯推到了风口浪尖,现在张钧甯只好二次婉言谢绝邱泽,给足了对方面子,不愧是高情商的女神。

张钧甯邱泽合演网剧是怎么回事 张钧甯邱泽合演的网剧叫什么

邱泽主动公开追求张钧甯的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当邱泽主动公开又有两个人深夜兜风的照片出来,大家也都以为张钧甯和邱泽的恋情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就在大家孩子呼吁张钧甯不要答应邱泽的时候,张钧甯终于出来回应“感谢抬爱”,四个字婉言撇清了和邱泽的关系,而邱泽也终于成功地把自己变成了一个笑话。

作为被上热搜的张钧甯也是很无奈,最近张钧甯出席活动的时候又被记者问到了邱泽的问题。这次张钧甯谢绝了邱泽的追求,委婉地表达出两个人没可能的意思,给足了邱泽的面子。张钧甯说自己听到的时候还是蛮开心的,还夸赞了邱泽的演技,说自己还不想很快就结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