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崔雪莉确认死亡的消息,不少网友都被吓到了,据说,在崔雪莉确认死亡之后,疑似有崔雪莉留下的遗书,崔雪莉遗书内容是什么,随着崔雪莉确认死亡,大家也纷纷猜测雪莉为什么要自杀,更有传闻雪莉自杀跟高层有关,那么,雪莉死亡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崔雪莉为什么自杀被爆和公司高层有关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警方结束了在雪莉家中进行的调查,随之故人的遗体通过救护车载离现场。故人的遗体将被送往医院安置,警方计划与遗属进行讨论后决定是否进行尸检,警察从雪莉家搬出了一个箱子,有报道称箱内有雪莉的笔记本,笔记本的最后一章出现了疑似遗书的笔记。笔记本的最后一章出现了疑似遗书的笔记。但警方表示,暂不能确认笔记的内容。

而雪莉死亡的真相也备受大家关注,因为韩国娱乐圈的混乱,大家都纷纷猜测,崔雪莉会不会是第二个张紫妍,还有人猜测崔雪莉是不是被潜规则等等之类的,但这些都是网上传闻,大家也不必听信,崔雪莉虽然这些年的路人缘并不好,但是谁也不希望如此噩耗发生在一个年轻漂亮的女生身上,希望韩国警方能尽快出调查死亡结果!

崔雪莉公司高层

崔雪莉公司高层

崔雪莉最长遭受非议的就要属她的“露点”事件,私下不爱穿bra,醉醺醺的直播等行为都和曾经清纯的少女形象差别巨大,她的演艺事业也是一落千丈。而崔雪莉最近的一次公开,是跟好友在餐厅中做直播,期间遇到了陌生男子的骚扰,当时,崔雪莉显得十分慌张,抱头躲在桌子底下。现在韩国警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调查信息,网友和粉丝们都十分心慌,纷纷留言表示:“千万不要有事”,“希望是假的”,“虽然无感但也不至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