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10月14日,崔雪莉在家中被发现上吊自杀,这一消息来的太过于突然,以至于不少的粉丝都难以接受,很多粉丝都在网上留言表达自己对雪莉的惋惜和怀恋,随后雪莉公司SM也发声明对此事回应,确认雪莉已经死亡。

雪莉住宅调查结束是什么情况

2019年10月14日,韩国警方表示“接到艺人雪莉死亡申告,正在确认中” 。据京畿城南水井警察署透露,今天下午韩国时间3点21分左右,雪莉经纪人发现其在城南市某庭院住宅的2楼死亡,随后报警。当时出动的消防署表示“试图对雪莉做心肺复苏”,但无奈其心脏已停跳。稍晚,警方确认雪莉已经死亡,正在调查事件的来龙去脉。另一方面,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目前还没有就雪莉的死亡发表正式立场。

雪莉住宅调查结束怎么回事?雪莉死因真相是什么警方最新通报

警方认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现其它犯罪疑点,于是推测雪莉是自杀,现在正在进行调查,目前尚未发现遗书。警方相关者表示“据我们掌握的情况,雪莉是独自在家生活的。虽然目前为止看起来是自杀,但我们会考虑一切可能性进行调查。”据韩媒,目前,韩警方已经封锁了雪莉位于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的住宅,进行调查。

雪莉住宅调查结束怎么回事?雪莉死因真相是什么警方最新通报

雪莉死因真相是什么

目前雪莉死因具体原因还未知,不过雪莉的自杀确实有很多的疑点,比如14日早雪莉还开心拍摄广告,但下午就被发现自杀的消息,目前外界的普遍观点就是外界的压力过大导致雪莉自杀身亡,并且雪莉生前一直都患有抑郁症。

雪莉住宅调查结束怎么回事?雪莉死因真相是什么警方最新通报

雪莉已经离开了我们,讨论再多也没有了任何意义,只希望雪莉能够一路走好吧,天堂肯定没有人间这么多的烦恼和忧愁,希望她能在天堂快乐的活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