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思辨女王马薇薇制作并出任主持的微综艺《爱思不si》很会找热点,第一期节目就找肖战作为访谈对象。很显然,一定是开门红。因为此时肖战非彼时肖战。

果然,视频播出后,不到三小时就有近5万的评论,12万的转发,28万的点赞爱思不si首播 肖战为什么身边人不要过嗨,清醒一点?确实,现在的肖战很红。几乎可以称为一夜爆红。

对,这次的犀利访谈访的就是肖战如何面对爆红。而肖战谈的则是自己的清醒。

一般来说在娱乐圈,爆红与清醒是一对很难融合的两种“物质”,它们之间总有距离,有太多明星的迷失就是在爆红之后。

记得陈坤在《金粉世家》后也几乎一下子爆红起来,后期他在创作《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一书中曾经写过,当时面对突如其来的声名鹊起,的确是迷失的,不知所措的,甚至也是飘飘然的。

类似陈坤这样的例子很多,其实很好理解。毕竟红了的世界不同往昔。亲戚、朋友、故人、甚至竞争对手,包括曾打压过自己的人都会换一副面孔,周遭的一切变了模样。

突然之间被 “万千宠爱”了。媒体、粉丝、追光、鲜花、掌声蜂拥而来时,没有相当的定力,一定飘。

或许马薇薇是看准了肖战的与众不同,不仅仅是他的人气,还有正气与和气,所以第一个访谈就找到了他。

爱思不si首播 肖战为什么身边人不要过嗨,清醒一点?

每次看肖战访谈都能感觉到这个颜值、双商都很高的大男孩,他对于外界一切事物都有着异常的冷静与清醒,还有客观。

马薇薇到肖战处进行采访时,肖战正在吃饭。看到主持人进来,肖战急忙站起身,因为来不及洗手或者拿餐巾纸,他便快速把手在裤子上擦了一下才礼貌的和主持人握手。

这个下意识的动作很可爱,同时透露出他懂礼貌,知礼节的素养。

不得不说肖战很会聊天。主持人说他回答问题很谨慎,肖战说:苟活。

这是一种很高级的对话,反应之快,之灵敏,之可进可退爱思不si首播 肖战为什么身边人不要过嗨,清醒一点?

  

 

 

谈到爆红,肖战称自己很怕这个词,他怕这是虚的。

可以感觉到,肖战说怕这种红是虚的,并非是灵机一动的回答,而是他对这样的问题早已产生思考并已经有了答案。也就是说《陈情令》之后,他对自己的这种红确实是在切身参与,但他也是抽离了出去,用局外人的眼光来审视过,思考过。他已深谙事物有着自己的发展规律也有两面性,多样性。所以,他说,怕这是虚的。

爱思不si首播 肖战为什么身边人不要过嗨,清醒一点?

可以确定,此时的肖战是冷静的,很难得。

不过,他给自己这份冷静最好的理由是因为自己是从低谷上走过来的人,他不怕自己再次跌入低谷,但他怕这种红把大家的眼睛遮住,所以他也会经常提醒身边的工作人员,不要过嗨,要清醒一点,再清醒一点。

听肖战这样说,我是感觉这个男孩,他不仅仅在一种爆红中能够冷静、清醒,他应该还是有敬畏心的,对艺术、对梦想,对生命。

《陈情令》火热了一个夏天。而对于肖战的艺术生涯才算开启了另一个征程。之前,他可以称为寂寂无名,之后则是一个全新的高起点。

爱思不si首播 肖战为什么身边人不要过嗨,清醒一点?

爆红总会慢慢降温,执着才是可追的永恒。愿肖战可以一直这样慎思笃行,做最好的自己、做最优质的偶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