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因为颜值的出众,崔雪莉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但是不幸的消息是,10月14日,崔雪莉在家中自杀身亡,警方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

雪莉最后一条ins是什么

其实对于崔雪莉的自杀很多人感到奇怪,也有很多网友感到不奇怪,因为崔雪莉在生前便一直都遭受外界的舆论压力,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指责和谩骂,心理承受能力脆弱或许是导致崔雪莉自杀的导火索。

雪莉最后一条ins是什么?崔雪莉去世怎么回事?

而值得注意的是,10月14日早崔雪莉还在外拍摄广告,心情也还是非常不错的,丝毫感觉不到要自杀 的迹象,可见崔雪莉有多坚强,即使在死亡前数小时,也依旧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朋友,据悉,雪莉最后一条ins是晒某品牌送给她的礼物,并写道:”我接受你的告白“,可惜!

雪莉最后一条ins是什么?崔雪莉去世怎么回事?

雪莉生前患抑郁症是真的么

在崔雪莉死后不久,有消息称其实崔雪莉一直都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并且早在2016年曾自杀过一次,但是当时幸运挽救回来,没想到此次却没有挽救回来了,崔雪莉的死对所有人都是非常可惜的。

雪莉最后一条ins是什么?崔雪莉去世怎么回事?

崔雪莉的死也透露网络暴力和抑郁症的可怕,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愉快健康的生活,也希望雪莉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