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开播后受到很多观众的欢迎,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一周更新几集?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一共有多少集,来看看!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什么时候更新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10月8日在优酷开播,会员每周二20点更6集,非会员周二周三转免2集,周四转免1集。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是由优酷视频、留白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许魏洲、乔欣、周艺轩、王嘉宁、王亮、张沐莀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该剧改编自喂小饱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平凡女孩儿丁小柔因年幼时的意外“诅咒”,确信自己将永远不会得到幸福,直到她遇见“失眠先生”迟信,两人从刚开始的误会重重到后来的彼此欣赏,两颗心也在相处中越靠越近的故事。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什么时候更新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一周几集更新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一周几集更新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一周更新6集,会员每周二20点更6集,非会员周二周三转免2集,周四转免1集。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作为一部清甜爱情剧,首周剧情便撒糖不断,高甜暖心的画风引一众网友感叹“我又相信爱情了”,公主抱、醉酒吻等名场面让观众大呼过瘾,由许魏洲扮演的“憨直刚”男主迟信更是让网友磕到“上头”。颜值高、身材棒、事业好的金牌节目制作人本应该拥有爱情偶像剧的“霸道总裁”配置,却拿到了“倒霉男主”的剧本:刚买的新车被撞飞、送醉酒女主回家却遭遇前女友修罗场、鼓起勇气告白却被电话打断、坐摩天轮遇停电、楼上漏水把自己家淹了………这些看起来又心疼又想笑的剧情,总是让人捧腹不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