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韩国女星崔雪莉确认死亡的消息震惊娱乐圈,崔雪莉原本是韩国的女爱豆,一开始形象非常清纯,但后来却经常在网上发布一些尺度比较大的照片,令人费解,来看看崔雪莉放飞自我ins照片!

崔雪莉放飞自我ins照片

崔雪莉原本一个乖巧可爱,清纯甜美的韩国女idol,但自从恋情曝光、被雪藏、退团后,她的风格就大变,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虽然被韩国国民打上“放飞自我”的不良标签,但依旧靠着肤白、貌美、大长腿依旧在娱乐圈驰骋。虽然放飞自我后的雪莉很多行为让人看不懂,却因此还圈了一波颜饭和肉体饭。

崔雪莉放飞自我ins照片 崔雪莉放飞自己图片

崔雪莉近几年的状态让很多人都不能理解,因为她经常在ins上放飞自我,甚至一度在ins上晒出自己尺度比较大的照片,她这样的操作真的是让很多粉丝都非常的费解。网爆料是因为被高层长期潜规则,才导致现在的精神失常行为诡异,于是成了现在的放飞自我,虽然有点夸张,但是想到张紫妍案件高层潜规则也不是没可能。

崔雪莉放飞自我ins照片 崔雪莉放飞自己图片

崔雪莉在家中拍照和友人连内裤都露了出来,画面还真是辣眼睛到没法看。之前还有崔雪莉口含奶油暗示图片,多次直播走光经常真空出门甚至大胆拉开裤子拉链。各种令人争议的做法实在让人无法理解。其实,很多走可爱清纯挂的女星发展到一定年龄,风格形象都会往轻熟或者性感上走,毕竟年纪摆在那儿,一直扮演邻家小妹妹也的确不合适。

崔雪莉放飞自我ins照片 崔雪莉放飞自己图片

换了一个妆容就切换了画风,但并不是每个女星走成熟性感路线粉丝都会买账。但是雪莉却能很好地消化成熟性感的造型,甚至可以说驾驭得很好了,之前清纯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从清纯可爱的邻家妹妹转换成性感成熟的欲女让人一下子觉得焕然一新甚至是惊艳的感觉。

崔雪莉放飞自我ins照片 崔雪莉放飞自己图片

崔雪莉放飞自己图片

崔雪莉1994年出生,2005年,崔雪莉加入韩国SM娱乐,成为旗下练习生,开始为期四年的练习生经历,崔雪莉和韩庚、吴亦凡、黄子韬、鹿晗、张艺兴“师出同门”。2007年,崔雪莉出演动作电影《出拳女郎》;2008年,崔雪莉主演爱情电影《傻瓜》。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2009年9月5日,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和宋茜成为队友。

崔雪莉放飞自我ins照片 崔雪莉放飞自己图片

崔雪莉在巅峰时刻于2014年暂停演艺活动,2015年8月正式退团,和f(x)的成员关系闹得很僵。2017年6月28日,崔雪莉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Real》在韩国上映;2018年,崔雪莉独自出演真人秀《真理商店》;2019年6月29日,崔雪莉发行首张个人单曲专辑《Goblin》。

崔雪莉放飞自我ins照片 崔雪莉放飞自己图片

事业蒸蒸日上的崔雪莉,为何会自杀呢?真是想不通!崔雪莉或许是韩国娱乐圈少有的“神奇艺人”,很少有影视作品和音乐作品,但还是能保持很高的话题度和活跃度,俗称“网红”。也许是因为崔雪莉经常直播吧,而且又比较大胆,经常“事故”不断。有一次,崔雪莉身穿V领上衣,在弄自己的头发,因为衣服比较宽松,再加上没穿内衣,所以走光了,震惊了正在看直播的粉丝。

崔雪莉放飞自我ins照片 崔雪莉放飞自己图片

很快,崔雪莉就关闭了直播,并且删除了在社交平台上的直播记录。不过,这个视频还是被一些网友保存了下来,并且在社交平台上广泛流传。

崔雪莉放飞自我ins照片 崔雪莉放飞自己图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北京查处多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案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